下午的小景观晚上的小星星

也许有一天当自己回忆起成长过程中的 、、、、会有些许难过些许后悔些许想要回到过去的冲动,可是答应自己,勇敢的走下去,永远都不后悔,so,不要放纵了自己心里的小魔鬼,要不停的努力啊

告别了曾经的我

再也没有了小清新的文艺范儿了,文字也跟着失去光彩了,都是些生活的落寞感,没有了青春的气息。
昨天去称体重的时候将近124斤了,最近小家伙长得也很快,很明显的大了好几圈,大前天去医院抽血化验,说是有轻微缺铁性贫血,让食补,婆婆暗自记下,天天好吃好喝的伺候着,大鱼大肉给买,现在愁的倒是吃饭吃的太好了。
想来家里多了我们几个以后爸爸妈妈大概也感到别扭吧,仿佛这个住了十多年的房子不再是自己的家了,挤满了陌生的却又不该是陌生人的人,哎,但愿坚持几个月就好,只可惜需要坚持呀,生活啊,活生生的吞噬着我的傲慢与偏见。

评论
© 下午的小景观晚上的小星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