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的小景观晚上的小星星

也许有一天当自己回忆起成长过程中的 、、、、会有些许难过些许后悔些许想要回到过去的冲动,可是答应自己,勇敢的走下去,永远都不后悔,so,不要放纵了自己心里的小魔鬼,要不停的努力啊

问答题

他问我:老婆,我是老牛吃嫩草吗?
我答:嗯嗯嗯嗯,是呢
他说:什么呀,我都赔大了,是你把我这颗老草给吃了。
……
我问他:孩子姓我的姓怎么样。
他说:那我带出去别人问叫啥,我说了人家肯定以为不是亲生的。我也不和他亲,从此你爸你妈管,我才不管呢,你一年到头也不让你回家,只管跟我在外面打工挣钱就行了。
我不开心了,大概是害怕了。
晚上躺床上,他安慰我:老婆,我就那么一说,不管姓什么都是我孩子,能不疼嘛。
我又开心了,还夹杂着一些感激之情。
……

婆婆说:从来也不见你跟妈妈唠怎么养孩子,你就不想啊 我突然开始想起这件事,于是问:怎么养呢 后来姐姐来我家的时候我就问她怎么养的她家孩子,她也没说什么特别的,只是说养孩子很折磨人的一件事。 晚上婆婆跟我论起姓什么的事件,她很大方的把主动权让给了我父母,感激涕零啊
评论
© 下午的小景观晚上的小星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