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的小景观晚上的小星星

也许有一天当自己回忆起成长过程中的 、、、、会有些许难过些许后悔些许想要回到过去的冲动,可是答应自己,勇敢的走下去,永远都不后悔,so,不要放纵了自己心里的小魔鬼,要不停的努力啊

        我总是等,等着灵感的出现,等着自己长大,等着别人帮我想帮我做,却从来都不去靠自己努力去成就所等待的东西,也许有些东西等不来,也有些东西只有等才能行,可终究等着不是万能的,等着等着就错过了,等着等着就失去了,信任和忍耐都及其有限,我有耐心等,别人却没有耐心等我的唯唯诺诺,我不是一个合适的员工,我瞻前顾后,优柔寡断,不适合在人前卖弄,我亦没有天赋,没有优势,我能够做的任何事情,随便一个人都能做,而且做的不比我差,甚至比我做的还要更好,那么我的存在的意义便是虚无的。而其他的人,既有随时代替我的实力,又有高于我的能力,何必为难,换掉我这样的鸡肋,比起等待一个安分守己,不出圈的人自己跳出去要靠谱的多吧。我不敢奢望自己多么有出息,多么有自信,我只希望我能够有一点与众不同的用途

评论
© 下午的小景观晚上的小星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